Sarielエロ收藏册

❗非常黄暴的一个人❗
❤正在努力给各位太太写评论❤
具体介绍见置顶↓

[贱虫]寄给Wade的一封信

亲爱的Dea(划掉)Wade:

        很抱歉我直接这么叫你的名字了,May说过没有询问别人就直接这么称呼是一件很不礼貌的事,但是鉴于现在我没有办法获得你的允许,所以我就按我的想法写了!

        你好吗?

        哦……这么问可能显得有点蠢,不过你应该过的不错吧!我是说,毕竟我还不太了解你的近况。虽然我听说最近你的第二部电影已经上映了,可是我可能还要再晚一些时间才能看到。不过说真的,我可是你的头号粉丝!你以前的漫画和电影我都看过!那可太酷了!你可能不知道,虽然我也是一名超级英雄(这里划了又写,改了好几次),但那也是一年之内发生的事!现在回想起来我还是会觉得像做梦一样,不过我每次这么说的时候,Barnes中士也会跟我说他也觉得以前在九头蛇的日子就像做梦一样,鉴于他自己也说不清楚他以前的经历,我觉得那说不定真的可能是在做梦,但是我是不会说出来的,毕竟他板起脸的时候看上去挺吓人的,虽然他自己说那是在发呆。

        哦!抱歉!我又写了这么多!实际上Barnes中士是个好人,因为大部分情况下只有他会听我给他讲关于死侍,也就是你的故事。对了,刚才说到我觉得你非常酷,可是大家好像都不这么觉得,他们总把我当小孩子,博士甚至让我“少看点这种漫画”,拜托!我现在想看都没得看!不过我觉得除了酷的那部分,X武器计划看起来让人觉得特别痛苦,很抱歉。虽然我道歉并没有用,并且我在写的时候Barnes中士也看到了,我清楚地听到他嘟囔了一句“现在的小孩很流行给虚拟人物写信吗”,可是我还是衷心地希望你现在不会觉得痛苦,如果我能见到你,我一定会给你一个拥抱——这句话也被Loki吐槽了,他说我剽窃他的创意,可是我认真地想了想我并没有听到他说过这一句,实际上这还是我第一次遇到他,并和他相处这么长时间——如果不算他入侵纽约那次我在电视上见过他的话。

        其实在这里我过得也挺开心的,我和博士讨论了很多学术上的问题,虽然他一天里灵魂在这里的时间并不多,而且他专攻医学方面的学术,但是关于一些物理方面的问题他也有非常不错的见解。值得一提的是,刚开始博士、Loki和Wanda遇到的时候,他们还来过一次法师大战!老天!那可真是太刺激了!你能想象吗!各种颜色的光束到处都是,甚至空间内部都一度扭曲变形,不过还好局长制止了他们并和他们说明了情况,等熟悉了以后他们就能好好得交流关于魔法的心得了——特指Loki心情好的时候!

        除了法师们,这里也有很多优秀的战士,Sam、Barnes中士和T'Challa陛下都教过我一些格斗的技巧,尤其是陛下,他的制服可真帅!他说那是用振金做的,还向我描述了他的家乡和他的家人,在说到他的堂弟的时候,他的表情非常悲伤,我相信那一定是一段令人伤感的回忆,不过陛下很快就振作起来了,他还邀请我去他的家乡看一看,我也答应他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空间里还有一群人,他们自称银河护卫队,一开始我门还和他们在泰坦星上打起来了,不过熟悉了以后他们还是挺有意思的,尤其是peter!虽然他一直让我叫他星爵,可是他也没叫我蜘蛛侠,我想了想还是叫他peter好了,不过我总是有一种在叫自己名字的错觉。他们向我展示了不少宇宙里的科技,看上去真的很厉害!要是Stark先生在这里,他一定会非常开心的,不过我觉得现在也没差,因为他们说他们还有个叫火箭的同伴还在地球上,应该会和Stark先生碰面的,那可是他们的技术人员,不过据说他的战力也非常厉害!

        银河护卫队中有位“螳螂女士”,她的能力非常特殊,她能感受到别人的情感。她握住我的手,然后说我感到愧疚、不甘心、还有思念和爱,我刚来的时候确实是这样,刚才她又过来了,这回她说的是平静,思念和爱。不过她特指爱是对你的,我想应该是崇拜的意思?毕竟我对外星语言还不太熟练。

        是的,我一直待在灵魂宝石里,法师们在这里虚拟出了各种建筑和设施让我们不至于无聊到发疯。昨天Loki突然说他有办法给地球人的人送信,在大家的再三确认下他保证能送到。我偷看了博士和Barnes中士的信,他们分别写给了王、Stark先生和Captain,我想我就不用写给他们啦。可是之前我在博士的镜子里看到May也……(这里被划掉了),于是我只能给你写信了。

        Loki说你所在的宇宙以前他是没法看到的,不过现在他能窥探到一些边缘的痕迹了,我总觉得他是在骗我!!

        AMAZING!!!(这里字迹十分潦草)

        Loki为了证明他没有说谎,他居然让博士和他一起施展法术!博士甚至比我还震惊!!他现在在念叨着一些“宇宙融合”之类的词,连Wanda都被他们拉去探查了!!很明显现在他们的注意力都放在这件事上了!

        如果真的能收到这封信,Wade,请一定要给我回信。

        p.s.灵魂宝石里的电脑居然也能用,不过没法连上地球的网络。这不是最让我惊讶的,最让我惊讶的是当我们打开电脑的时候,里面出现了一个自称是Jarvis的AI。Wade,一个AI死了以后也能出现在灵魂宝石里吗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您诚挚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eter Parker


亲爱的Spidey:

        (这张纸被涂了很多东西,包括很多看不出原本面貌的液体和污渍)

        哥马上就出发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本来要虐的,结果还是强行甜回来了……

这篇故事里面除了贱虫以外没有具体的cp指向,大家可以随意联想啦!

设定是死侍在小虫的MCU世界里是有漫画和电影的,但是随着版权墙塌了以后,两个宇宙也开始融合了233333

又是千字短打,毫无逻辑,感谢阅读!

评论(3)
热度(41)
2018-08-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