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rielエロ收藏册

❗非常黄暴的一个人❗
❤正在努力给各位太太写评论❤
具体介绍见置顶↓

[贱虫+牌快]糟糕透顶的生日(小虫生贺)

hhhhhh小虫生贺的千字短打,昨天晚上的双Peter脑洞。

“被室友和他男票在亲热的时候撞见我和我男票亲热,更糟糕的是,我们被强制掉马以后才发现,我的室友,我的男票,我室友的男票,全都是变种人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还有什么能比你在和你男朋友亲热的时候被室友撞见更尴尬?

        有,那就是他也在和他的男朋友亲热。


        客厅里,Peter和他的男朋友坐在沙发上,隔着一个茶几,对面沙发坐着的是他的室友Peter和他的男朋友。

        是的,Peter Parker,今年20岁,大学二年级,空闲时间会去快餐店兼职,目前和在工作地点认识的男友Wade Wilson热恋中。

        现在是晚上9点05分,再过3个小时就是他的生日了。然而他却和他的男朋友、他的室友、他的室友的男朋友坐在一起,因为刚刚双方亲热被撞见的事相顾无言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咳咳,介绍一下?”

        说话的是他的室友Peter,Peter  Maximoff,和他一样是大学二年级,喜欢运动,是田径社的主力。

        棕发的Peter这才仿佛被惊醒一般,他尴尬地笑了笑,握着Wade的手介绍说:“这是我的男朋友,Wade,工作是电话销售。Wade,这是我的室友Peter,他旁边的是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没等Peter说完,那个戴着小礼帽的男人就发出一声嗤笑:“电话销售,嗯?”

        他看上去还想再说些什么,可是银发的Peter立刻打断了他:“Remy!”男人立刻闭上嘴,却仍然瞪了一眼Wade。Peter笑了笑:“我叫Peter,也可以叫我Pietro。他是Remy,是一名魔术师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哈,魔术师?”这次轮到Wade发出怪笑,他朝Remy夸张地做了几个口型,男人的脸色立刻阴沉了下去,可Wade还在挑衅,无论Peter怎么向他使眼色都没用。

        眼见两人快要打起来了,可是Peter和Pietro却仍然一头雾水。

        就在这时候,门铃突然响了起来,Pietro朝Peter眨眨眼抢先一步去开了门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嘿!睡衣宝宝!等等,你是谁?”

        Peter听到来人的声音就觉得不太妙,他赶紧走到门口,Pietro一脸困惑地看着门外的一群人,见到他来才露出得救了的表情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怎么来了?”Peter立刻和Pietro换了个位子让Pietro回去,他扶着门头疼地看着来人,“stark先生,captain,banner博士,还有Thor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哦,当然是来给你过生日了。睡衣宝宝,你这里也太小了。”Tony Stark AKA 钢铁侠,刚刚把墨镜摘下。他嫌弃地看了一眼Peter身后的房间,但是仍然打算往里走。

        Peter求助似的看向剩下的人,复仇者们都一脸无奈的摇了摇头,显然已经劝过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Stark先生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嘿!Baby boy,是谁来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Allright,还是让他们碰上了。Peter暗地里翻了个白眼,深吸一口气,准备开始解释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他是我的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Deadpool!你怎么会在这里?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要对Peter做什么!”

        Tony在看到雇佣兵的第一秒就装备好了掌心炮对准那个人,Wade条件反射掏出手枪对准Tony,他紧张地看着Tony把Peter护在身后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嘿!嘿!大家冷静一点!”Peter现在有点懵,他以为Stark先生最多会骂他一顿,现在是怎么回事?为什么他们看上去要打起来了?还有Deadpool是怎么回事?等等……“Deadpool?!”

        Peter惊讶的看向Wade,仿佛不可置信一般朝他确认:“那个穿红黑色紧身衣,武器是两把武士刀的Deadpool?”

        Wade感觉有点莫名,虽然他没想让他的宝贝这么早知道他的真实身份,不过他还是点点头:“宝贝儿你知道得这么清楚,难道早就迷上哥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Tony冷笑一声:“他怎么可能迷上你?”说着另一只空闲的手就拉过Peter,在他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按下蛛网发射器。Wade猝不及防就被粘在了墙上:“wait……你是Spiderman?”

        Peter觉得自己的脑子开始不够用了,这是怎么回事?怎么一眨眼他的男朋友就变成了每天晚上都在追着他的变态雇佣兵?

        没等他们这边理清楚,客厅里突然发出一声巨响。等Peter跟在复仇者们身后进了客厅,才发现大名鼎鼎的Magneto和Professor X出现在了他家客厅里,Pietro站在他们身后焦急地看着被Magneto压趴在地上的男朋友,而客厅的窗户却不翼而飞。

        “Pietro?”Peter不明就里地喊了一声他的室友,“这是怎么回事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Peter……”Pietro只是无奈地叫着他的名字,很显然他也并不知情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来告诉你。”Magneto终于从空中降了下来,他控制着力量让Remy站起来,面朝Pietro,“Gambit,变种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Pietro显然遭受到的打击非常大,他无法把成名多年的变种人和他的男朋友联系在一起,他一下子沉默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不管怎么样,Magneto还是带着他们一起登上了停在窗外的飞机,X教授临走之前朝Peter安抚地微笑了一下,但是却无法缓解Peter的震惊。

        现在Peter坐在昆式战机上,对面是他被五花大绑的男朋友Deadpool,他们还有五分钟就要到复联总部了,可是他仍然不知道为什么他的生日会变成这个样子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看完X战警天启以后的速撸,心疼快银小天使。然后除了昨天说的共同点以外,我还发现这两对cp在电影里都没有同框过hhhhh

夏机八写,非常混乱!

评论(12)
热度(11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2018-08-10